活动报名
活动报名
活动报名
您的位置: 首页 > 活动报名 > 活动报名
【报名】彭博系列培训(第八期)——如何使用彭博终端进行市场分析?

为帮助广大师生更好地使用彭博机,清华经管学院中国金融研究中心特邀彭博公司的培训师为大家介绍彭博终端的使用方法。本次为第八期,主题为如何使用彭博终端进行市场分析?

2021-12-01

【报名】2021年度“中国金融学科终身成就奖”颁奖典礼暨金融稳定与发展论坛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将举办2021年度“中国金融学科终身成就奖”颁奖典礼暨金融稳定与发展论坛。其间,鸿儒金融教育基金会将为宋逢明教授颁发此奖项,宋教授的师长、领导、同学、同事、学生,以及广大校友、嘉宾将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2021-05-27

【报名】2021第一届数字金融反诈峰会——基于数据安全共享的风控策略

多头借贷如何破题?数据安全共享如何保障?数字技术怎样坚持守正创新?已经成了从业者转型攻坚的当务之急。4月21日,清华经管学院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将举办“2021第一届数字金融反诈峰会——基于数据安全共享的风控策略”研讨会,届时与会嘉宾们思维碰撞、建言献策,共商新的思路和方法。

2021-04-02

【报名】彭博专题七:全球股票市场分析

为帮助广大师生更好地使用彭博机,清华经管中国金融研究中心FDT金融创新工场特邀彭博公司的培训师为大家介绍彭博机的使用方法。

2021-03-24

【报名】肖钢:数字金融的创新与监管——清华金融高端讲坛

清华金融高端讲坛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2011年在清华百年华诞时推出高端学术讲座活动,邀请海内外杰出的金融领域的学者、政府官员、业界人士为主讲嘉宾,请他们与清华师生们分享他们的研究成果、对政策趋势的分析,以及实务操作经验,引领大家探究金融领域的前沿课题。

2020-12-11

【报名】清华金融高端讲坛——圈层经济学:社会网络的视角

圈层是怎样形成的,你的圈层由哪些因素决定 圈层如何影响你的学业、工作、薪酬乃至整个人生轨迹 圈层如何影响社会阶层固化和不平等 ……. 针对这些疑问,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金融研究中心联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区块链金融研究中心、中信出版集团,推出新一期清华金融高端讲坛,主题为《圈层经济学:社会网络的视角》。

2019-11-30

【报名】彭博系列第四期:全球外汇&大宗商品市场分析

为帮助广大师生更好地使用彭博机,清华经管学院中国金融研究中心特邀彭博公司的培训师为大家介绍彭博机的使用方法。

2019-11-4

【报名】彭博专题三:全球股票市场分析

为帮助广大师生更好地使用彭博机,清华经管学院中国金融研究中心特邀彭博公司的培训师为大家介绍彭博机的使用方法。

2019-9-19

【报名】清华-新南威尔士中澳数据科学大赛开幕式

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与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合作,受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支持,举办2019年中澳大数据黑客松大赛,计划通过本地海选——统一决赛形式最终选拔6-8支中澳学生(总共)队伍参加最终在澳洲悉尼市举办的黑客松大赛决赛。

2019-6-25

【报名】彭博专题二:全球宏观交易——外汇、大宗商品市场分析

为帮助广大师生更好地使用彭博机,清华经管学院中国金融研究中心特邀彭博公司的培训师为大家介绍彭博机的使用方法。

2019-5-18

欧盟最新外资审查制度来袭 – 您准备好了吗?

2019年3月5日,欧盟理事会正式批准其与欧洲议会(EP)就欧盟外商直接投资(FDI)审查机制达成的协议,欧盟规定将于2019年4月1日起正式生效。 此后,欧盟成员国和委员会将有18个月的缓冲期为保障新机制的实施而做出必要安排。

2019-4-24

【报名】Nicholas Beale:金融业人工智能监管的新思路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金融研究中心将举办讲座,主题为“金融业人工智能监管的新思路”,特邀英国思特公司(Sciteb)董事长倪 • 毕(Nicholas Beale)先生演讲。

2019年3月19日

【报名】彭博专题一:全球股票市场分析

为帮助广大师生更好地使用彭博机,清华经管学院中国金融研究中心FDT金融创新工场特邀彭博公司的培训师为大家介绍彭博机的使用方法。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