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系列沙龙
回顾 |清华大学区块链应用沙龙第七期:解读区块链+房地产应用

12月27日,由清华经管学院中国金融研究中心、清华经管学院区块链金融研究中心主办,清链学堂联合主办的区块链应用系列沙龙第七期成功举办。本次沙龙聚焦于“区块链+房地产应用”,《天天链讯》提供媒体支持。

2019-12-31

回顾 | 区块链应用沙龙第六期:解读区块链金融应用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区块链金融研究中心联合清链学堂共同发起区块链应用系列沙龙。沙龙通过解读区块链技术在典型产业中的落地应用,研讨区块链与产业结合的规律和发展方向,共同促进区块链落地到实体产业,加快推进产业创新发展。

2019-12-19

区块链系列沙龙——百度超级链与案例解读

2018年12月14日举办了主题为:“百度超级链与案例解读” 的沙龙,对百度超级链技术架构、百度超级链各领域布局及百度超级链应用案例进行讲解。

2018-12-13

行业的轮回和涅槃——重构,破题与展望

2018年12月1日举办了主题为:“行业的轮回和涅槃:重构,破题与展望”的沙龙,针对1. 纵观行业发展,目前的行业处于怎样的十字路口?2. 如何重塑区块链行业的价值体现和应用落地?3. 如何转变思维更好度过行业寒冬,迎接未来?等话题进行讨论。

2018-11-27

区块链系列沙龙——证券型通证(STO)的发展与实践

2018年11月24日举办了主题为:“证券型通证(STO)的发展与实践”的沙龙,针对1.STO的定义2.STO的法律合规和监管趋势。3.STO的实施路径与现实意义。4.STO对于区块链发展的影响进行讨论。

2018-11-20

通证经济——通向未来商业之路

2018年11月17日举办了主题为:“通证经济:通向未来商业之路”的沙龙,针对1,通证是否是区块链的最佳应用 ?2 通证经济的理想与现实相距多远?3 通证如何撬动和重塑未来商业?进行讨论。

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