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T金融创新实验室

FDT金融创新实验室成立于2015年9月,是FDT金融创新工场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中国金融研究中心与FDT金融创新工场合作设立的实验室。FDT金融创新工场是由香港金融数据技术有限公司(Financial Data Technologies Ltd.)发起并资助支持的公益孵化计划,旨在培养和提升学生在经济、金融、投资等领域的实践能力和国际视野,培育金融投资领域的储备精英。


FDT金融创新工场秉承“求是精学,知行合一”的培养宗旨和“平等性、开放性、普惠性”的价值理念,强调不拘一格地“发掘、培养、成就全球金融人才”。该计划充分运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设计了以金融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核心的人才发掘和培养体系。本计划在中国最具有创新意识的银行家马蔚华博士指导下,致力于为未来中国培养一批德才兼备、业务精湛、思想敏锐,兼具国际视野和本土情怀,具有卓越实践能力和长远发展潜力的金融投资领域领军人物。